close

2010-03-20 四天三夜澳門豪華旅

【新葡京酒店】

 

  

此次二遊澳門

主要是為了住飯店和吃米星林三星

第一次住了威尼斯人

這次來選個不一樣的

新葡京一直號稱六星級酒店

愛住高級飯店的我,此次把這間納入住宿名單中

此次四天三夜, 要連換三間飯店呢

不過不是我搬行李...所以再遠都要去住的

不到12點, 一到了前臺CHECK IN , 居然有房可直接入住

前二天都要等到下午才有房可入住

更好運的是升等到高樓層的面海的房間,這三天住的每天的房間都UPGRADE ! LUCKY

房卡居然還打上我的名字

  

      

連電視都有我的名字, 還真貼心呢

居然還有傳真機

房間是我愛的紫色調呢

超大的液晶, 這台電視除了可左右旋轉外還可調整上下的角度,還有環繞音響

  

猜猜這是什麼開關

是電動窗戶, 我在上海Hyatt 住過時也看過, 沒想到這裡也有設置電動窗

接下來是充滿驚喜的浴室

看到沒....上大號還可以看的電視

雙人洗手台, 連刷牙也有電視可看....這浴室有二台液晶電視呢

澳門賭王開的酒店果然不一樣,原來有錢人到處都要有電視

連衛浴用品都要排出他的品牌Logo, 所有的毛巾上都有此Logo

 

Hermes 的沐浴用品呢~~~超香的

淋浴間有熱帶花灑, 還可做蒸氣浴

  

超大的按摩浴缸

此間酒店還有一個特別地方

  

那就是拳王浴袍和拖鞋, 超屌

我住的是33樓, 景色很美,還可看到永利的水舞秀

  

一樓大堂裡放的是馬首和一些何鴻燊的收藏品

這馬首可是6,910萬港元購得

P1010180.jpg P1010187.jpg P1010190.jpg P1010193.jpg  

相關澳門的照片, 請至相薄瀏覽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